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高云翔案女子身份不简单 性侵案第四次开庭结果真相或逆转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5-02 15:16:01

  近日高云翔案再开庭,高云翔案女子身份、高云翔到底有没有性侵成为热搜。据悉,受害女在已婚编剧,到底是经济纠纷的诬陷,还是高云翔王晶饥不择食强奸了她?

timg (1).jpg

    据香港媒体报道,男星高云翔于澳洲涉性侵,案件于今晨在悉尼地中央法院第三次开庭,一众中外记者一早到达法院外守候。前两次均有到场旁听的高云翔太太董璇今日暂未见踪影。

    推断上述地点为案发前高云翔曾到过的地方,该案将押后至6月再审。因两案合并处理,故王晶也将于6月再度出庭。整过审理个程只有两分钟,而高云翔也没有像之前那样,在视频中现身。

    凭剧集《芈月传》“义渠王”一角而爆红的内地男星高云翔,早前于澳洲涉性侵被捕,案件于4月10日开庭时,虽然被告方提出以480万港元作保释金,但法官指出案发现场有血渍与精液。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