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高云翔案女子身份不简单 性侵案第四次开庭结果真相或逆转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5-02 15:16:01

  近日高云翔案再开庭,高云翔案女子身份、高云翔到底有没有性侵成为热搜。据悉,受害女在已婚编剧,到底是经济纠纷的诬陷,还是高云翔王晶饥不择食强奸了她?

1.jpg

    虽暂未能判定性侵者是谁,但却能证实房内曾发生“性行为”,而且在酒店的闭路电视及房内的掌印确认高云翔当时身在其中达36分钟,在多重证据下,不接受高云翔律师提出的起诉方证据不够充足理由。

    加上中澳并无引渡条例而拒绝高云翔与另一被告王晶的保释申请。高云翔的工作室随后发声明表示申请保释被拒感遗憾,指高云翔自始至终强烈否认任何指控,并已委託律师尽快向最高法院提出保释申请。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