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动态:娘娘威武!孙俪和马云关系不简单 自曝曾面试做旁听生

来源: 男人窝 2018-04-26 05:30:27

  本文标题:星动态:娘娘威武!孙俪和马云关系不简单 自曝曾面试做旁听生-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7月10日,由阿里巴巴集团主办的第二届“全球女性创业者大会”在杭州举行,阿里巴巴集团创始人马云亲临现场开展演讲,女演员孙俪也在出席了这次大会。在大会上,孙俪自曝与马云认识多年,玩笑称自己与马云是网友关系,但直到昨日大会才第一次见面。

孙俪

孙俪

  孙俪还讲到了自己的一些创业前的事情,孙俪还讲述自己如何到马云的大学去上课的趣事,孙俪通过给马云留言的方式,告诉马云,她想要上湖畔大学,一开始马云还疑惑孙俪是不是真的要去?以为孙俪的开玩笑,结果孙俪是认真的,通过面试,孙俪做了一名旁听生,还直言比当演员还辛苦,因为听课要坐在那里八个小时。

孙俪

孙俪

  孙俪此次出席大会,让不少网友想到了赵薇,觉得孙俪很可能在商业上成为下一个赵薇。据悉,赵薇夫妇曾以31亿港币入股阿里影业,是阿里影业的第二大股东。

孙俪马云

孙俪马云

  据了解,“全球女性创业者大会”是主办方阿里巴巴集团希望唤醒大众重新对女性角色进行定义,希望女性创业者能有和男性创业者平等的机会。在这次大会上,马云也再爆金句,激励广大女性,表示自己下辈子想当个女人,然后开两家好公司,而不是大公司。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