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舒畅的老公是陈键锋吗?两人被曝是一见钟情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13 01:30:0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陈键锋舒畅承认恋情。国内首档非常规喜剧挑战节目湖南卫视《我们都爱笑》爆红,在本期节目中欲在舒畅面前耍酷的陈键锋不得不面对强大的地心引力,不仅洋相出尽,还累得满头大汗,让网友心疼的大呼:“饶过他吧!”

 舒畅的老公是陈键锋吗?两人被曝是一见钟情  揭秘二人一见钟情情景。《爱笑滑溜溜》环节中,陈键锋对舒畅一见钟情。在心怡的女神怎敢掉链子,陈键锋先后上演了跑上坡运球、引体向上,体力瞬间不支,之后,他又在22.5度的斜房子里投篮,紧接着又被要求灌篮,只是球没进筐,自己却活生生地摔了一大跤。

 舒畅的老公是陈键锋吗?两人被曝是一见钟情  而后,陈键锋和舒畅又在“健身房教练”的带领下做了减压操和瑜伽。陈键锋的身体柔韧性和身体协调能力都十分有限,他笨拙却又努力地模仿瑜伽动作,让人忍俊不禁。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