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鬼鬼吴映洁在微博自曝恋情 吴映洁男友背景曝光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17 03:40:4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鬼鬼吴映洁05年因参加《我爱黑涩会》而出道,以可爱搞笑不做作的形象吸引众多粉丝,被封为美眉中的“人气王”。近日这位“人气王”鬼鬼吴映洁在微博自曝恋情!那么吴映洁的男友是谁呢?鬼鬼微博原文:“事情是這樣的,其實我們也珍惜著對方... @紀亞文Edwin”。

 鬼鬼吴映洁在微博自曝恋情 吴映洁男友背景曝光

  鬼鬼吴映洁在微博自曝恋情今天上午11点左右,鬼鬼吴映洁在新浪微博发布了一条微博,公开了与艺人纪亚文的恋情。鬼鬼微博原文:“事情是這樣的,其實我們也珍惜著對方... @紀亞文Edwin”。纪亚文6岁到美国念书,他小时候就有极高的体育天分,篮球、足球样样精通。12岁因为参加夏令营开始学网球。高中不仅参加校队,还拿过纽约区冠军,家里的大小奖项超过30个,最后更靠着网球保送进纽约州立大学。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