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动态:杨幂女儿读的幼儿园超贵 杨幂和女儿不亲真的吗

来源: 男人窝 2018-04-21 12:19:31

  本文标题:星动态:杨幂女儿读的幼儿园超贵 杨幂和女儿不亲真的吗-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说杨幂是一个很努力的演员,很多人都是赞同的,但是要说到杨幂是一个称职的母亲,估计很多人不赞同,甚至有网友认为杨幂和女儿根本不亲。虽然杨幂女儿读的幼儿园是一所非常高档的幼儿园,但是缺少母亲陪伴的小糯米会开心吗?

  杨幂思念女儿险落泪 小糯米读天价国际幼儿园

杨幂女儿读的幼儿园

杨幂女儿读的幼儿园

  杨幂参加某真人秀节目,其中有与家人通话的环节,而外出工作许久未回家的杨幂在听到家人的声音之后,也是险些落泪,让看节目的观众也随之动容,而让杨幂最牵挂的,就是杨幂与刘恺威的女儿小糯米了,有不少网友对小糯米表示好奇,但是,杨幂夫妇对女儿的隐私保护一向重视,所以,网友们基本对小糯米知之甚少,不过,从杨幂与刘恺威两人的微博中,还是能寻到些蛛丝马迹的。

  小糯米于2014年出生于香港,因为刚好好出生在端午节前一天,所以小名叫小糯米,意为永远甜甜蜜蜜,黏着爸爸妈妈。关于小糯米的长相,小糯米的爷爷刘丹曾表示::“亲家说像她的姑姑多点,说小的时候就像姑姑,再大一点就像爸爸妈妈。”

小糯米作品

小糯米作品

  到现在,小糯米已经两岁多了,别看小姑娘年纪小小,人家已经会画画了呢,之前刘恺威就晒出女儿小糯米的画像,照片中,小糯米画了一个简单的卡通小人,还按了小手印,并拼出“Mommy,happy birthday”字样,看来小糯米是专门为妈妈庆生画的呀,不少网友感慨小糯米如此懂事贴心!

  另外,据小编了解,虽然才两岁多,小糯米已经上了幼儿园了,她目前就读的是香港维多利亚国际幼儿园,这所幼儿园是香港顶尖的国际幼儿园,不仅师资好,教学程度也比香港其他幼儿园严谨,学费自然不菲,维多利亚国际幼儿园每月学费需近万元港币,并且收学生很严格,申请流程复杂,可知杨幂刘恺威夫妇为小糯米选择学校也是煞费苦心。

  这个幼儿园就是各种高大上,想也知道,这是一个相当贵族的学习环境,学费肯定不低,小糯米上的学前班,学费基本在七八万港币左右,换算成人民币是六七万。

  刘恺威杨幂夫妇惊现小糯米运动会 看别人家的孩子

杨幂女儿读的幼儿园

杨幂女儿读的幼儿园

  杨幂的宝贝女儿小糯米一直是杨幂的小心肝,近日杨幂就为了小糯米秘密的返回香港陪同了女儿参加运动会,当然刘恺威也在场,难得一见的一家人出现在公众场合啊,如果没有路人的拍摄,广大的粉丝都不知道杨幂已经返回香港陪同家人了。

  大家经常说看看别人家的孩子,别人家的孩子是星二代,是不是已经输在起跑线了,小糯米不光有着星二代的生活,而且还有如此温馨的家庭,至于刘恺威出没出轨都不重要了,孩子能幸福的长大才是最重要的。父母百忙之中还能去学校陪孩子参加学校活动,这待遇还是很难得的。

杨幂女儿读的幼儿园

杨幂女儿读的幼儿园

  从杨幂秘密的返回可以看出,其实杨幂只想安安静静的陪同家人,不希望媒体们打扰自己和家人的时间,不过这样也可以看得出来家庭和小糯米对于杨幂来说是多么的重要。

  杨幂可以从忙里偷闲用很短的时间来陪一次家人,来陪一次小糯米,作为明星这个是一个非常忙的职业,同时生活也注定不是平静的生活,也许只有这样秘密的回去,才能好好的享受一次自己和家人的温暖。其实明星也是人也有情感的啊,同时这份职业也没有看上去的那么轻松,许多幸酸也只有当事人他们才能够知道。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