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张蓝心和刘队是真的吗 真正男子汉张蓝心为什么被吊打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09 02:35:3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张蓝心和刘队是真的吗?自从看了湖南卫视国防教育特别节目《真正男子汉》第二季之后,很多观众都认识了演员张蓝心,张蓝心也因为参加了《真正的男子汉2》得以人气大增,受到更多观众的喜爱。

 张蓝心和刘队是真的吗 真正男子汉张蓝心为什么被吊打

 张蓝心和刘队是真的吗 真正男子汉张蓝心为什么被吊打  张蓝心和刘队是真的吗张蓝心之前是一名专业的跆拳道运动员,曾经获得跆拳道比赛的全国冠军,在退役后机缘巧合才转战影视进入了娱乐圈。在节目里,张蓝心向刘队长表白,引起了各路吃瓜群众的八卦,看着张蓝心和刘队长在节目里的表现,很多观众朋友都在网上问张蓝心和刘队是真的嘛?感觉很配,但坊间又有传闻说张蓝心结婚了,又是为何?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张蓝心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