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往的生活 谢娜直言我和赵丽颖真的挺合得来的

来源: 橘子娱乐 2017-04-18 06:42:03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向往的生活 谢娜直言我和赵丽颖真的挺合得来的- 责任编辑:Ring

向往的生活

  赵丽颖和何炅一起开心聊天

  湖南卫视《向往的生活》新一期节目将于今晚播出,本期节目中,谢娜和赵丽颖欢乐做客蘑菇屋,与黄磊、何炅、刘宪华一起砍柴、做饭、聊过往。说到朋友之间的相处,黄磊也借此机会对何炅说出自己的心里话:“炅炅可以说是我这一辈子认识的最值得信任的人,他有时候就像是透明人一样,袒露无遗,不伪装。”而何老师在节目中也多次表示只要有黄老师在身边,自己就很安心。赵丽颖则在聊天时坦言自己拍戏时一直很怕冷,以至于现在冬天连水果都不敢吃。看到两位女生用毛毯紧紧盖住双腿,黄老师和何老师也深表心疼,不愿意让她们碰冷水干活。

  赵丽颖

  本期节目中,谢娜和赵丽颖作为三位主人的多年好友一同做客蘑菇屋,让春天的农家小院里热闹非凡。晚饭中,谢娜直言:“我和丽颖真的挺合得来的,就是那种打心眼希望对方好的人。”说到朋友间的相处,黄磊也借此机会对何炅“表白”:“炅炅可以说是我这一辈子认识的最信任的人,他有时候就像是透明人一样,袒露无疑,不伪装。”而何炅更是多次表示只要有黄磊在身边,自己就很安心。两位相交二十多年的好友如今依旧可以在一起开怀大笑、无所顾忌,着实让人羡慕。


  最新消息:《向往的生活 谢娜直言我和赵丽颖真的挺合得来的》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