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奔跑吧兄弟第六季嘉宾成员名单外泄 范丞丞蔡徐坤参与大同方特录制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4-17 17:03:38

  奔跑吧兄弟第六季已开播,跑男6嘉宾成员名单都有谁呢?据悉,下一期在大同方特录制,而嘉宾是范丞丞、蔡徐坤、陈立农等偶像练习生出道成员。

1.jpg

    范冰冰的弟弟范丞丞可谓是万众瞩目的焦点,从出道到现在,热搜就一直没消停过。包括像今天有知情人士爆料称,范丞丞已敲定将会参与《奔跑吧》的录制。对此,说实话我是一点儿也不感到惊讶,反倒范丞丞上不了跑男会让很多人失望,甚至会让个别人没面子,比如说跑男团里头的力气担当李晨,即就是范丞丞未来的姐夫哥。

    有趣且巧合的就是,早前我听我朋友聊过范丞丞参加完《偶像练习生》的发展路径,出道绝对是板上钉钉的事,出道后也绝对会参加综艺节目,而首选的节目十有八九就是跑男。果不其然,朋友这番话一语中的,但也挺符合实际情况的,毕竟小舅子出道后是需要大量的资源去接捧和包装,怎么说也算是在尽自己的一份微薄之力。

    至少我认为跑男请什么嘉宾来录制,作为团员肯定是有这个推荐权限的。所以说,范丞丞能上跑男,李晨在中间起了至关重要的作用,哪怕在推荐上没有发挥作用,那么在已敲定结果的基础上,即就是范丞丞在参与录制的过程中,李晨难道不会竭尽全力去帮助这位刚出道的新人兼小舅子吗?!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