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奔跑吧兄弟第六季嘉宾成员名单外泄 范丞丞蔡徐坤参与大同方特录制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4-17 17:03:38

  奔跑吧兄弟第六季已开播,跑男6嘉宾成员名单都有谁呢?据悉,下一期在大同方特录制,而嘉宾是范丞丞、蔡徐坤、陈立农等偶像练习生出道成员。

20160308025428984.jpg

    新一季《奔跑吧》在山西太原举行发布会,兄弟团成员齐聚现场。此前有路透消息称范冰冰的弟弟范丞丞将携“偶像练习生”出道成员参与《奔跑吧》录制,现场,有媒体向“准姐夫”李晨求证这一消息,李晨先是打起了“太极”:“每期嘉宾和来的时间顺序我们不知道……”但却遭到了跑男团成员的起哄,baby表示:“我还蛮期待的。”而邓超则质问:“你的家事还不知道吗?”李晨不好意思地表示:“我也不是他(范丞丞)经纪人啊……”随即被兄弟们逼问:“万一来了呢?你会撕他吗?”李晨只好顾左右而言他:“如果来了没有撕名牌环节怎么办……”baby说:“有的话撕不撕?”李晨继续绕开话题:“万一他把我赢了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