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奔跑吧兄弟第六季什么时候开播 成员嘉宾出场费前三是鹿晗邓超baby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4-06 11:10:26

  奔跑吧兄弟第六季什么时候开播终于确定了,官方称在4月20日晚上9点播出。随后网友扒出跑男6成员嘉宾的出场费,鹿晗邓超baby排名前三,王祖蓝最低只有400万。

4adb1310b714ec0_size24_w461_h302.jpg

      奔跑吧第二季(跑男6、奔跑吧兄弟第六季)已经确定在2018年4月20日,也就是每周五晚上9点播出。第二期上月底在杭州录制完了,常驻MC:邓超、陈赫、李晨、郑恺、王祖蓝、Angelababy、鹿晗;邀请嘉宾:惠若琪、武大靖、苏炳添、张国伟、何猷君。路透照中显示,跑男团成员们已经穿上了白色短袖T血,在拍摄现场的跑男团成员们精气神十足,想必已经期待很久了。

    由于这次的跑男录制时间比较接近端午节,所以内容也自然离不开端午节的有关游戏。因此看到了跑男团们的游戏之一就是划龙舟,在剧照中看到了郑康、邓超、苏炳添、武大靖、李晨、王祖蓝等为一组,然而另一组就是Angelababy、鹿晗等剩余的人马,从这次游戏的分组,邓超组明显是实力雄厚,感觉是一个无悬念的游戏。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