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动态:董洁5年之后再发微博 粉丝留言超暖心

来源: 男人窝 2018-04-15 21:15:31

  本文标题:星动态:董洁5年之后再发微博 粉丝留言超暖心-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已经有五年没有发微博的董洁终于又发微博了,面对董洁微博的重新复出,粉丝们都激动坏了。当初,董洁因为与潘粤明离婚的撕逼大战,导致形象受损,很长一段时间都没有活跃了。如今董洁重玩微博,应该是打算全面复出,重归大众视线吧!

董洁更博

董洁更博

  7月29日董洁微博分享了两张美照,没有任何配文,但是她的微博却沦陷了。因为这次发微博与上次相隔五年之久。照片中的董洁一头披肩发,化着很淡的妆,穿着黑色线衫和短裙,虽然多年未露面,但还和之前一样美。

董洁

董洁

  网友纷纷评论道:“从金粉世家开始被你惊艳,喜欢到现在......”、“开评论了居然!!!!小D你别怕!!!我们一直守护你!!!!欢迎回来!!!!今后的五年十年五十年我们都在!!!爱您!!!”

  面对董洁的回归,也有很多网友呼唤潘粤明。回忆起当年的撕逼大战,双方恩怨纠缠不清,但两人到底曾经是相爱过的。如今,董洁在各大影视剧里面当配角,而潘粤明近日也有新戏上线,这对冤家都在以自己的方式回来,不知道网友能再度接受他们吗!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