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池彻平和瑛士五年之后再合体

来源: 男人窝 2017-12-16 03:31:24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小池彻平和瑛士五年之后再合体

小池彻平和瑛士五年之后再合体

  WaT组合是德裔美国Wentz瑛士与日本混血小池彻平组成的一个充满国际气息的创作团队,可惜为了个人的发展,两人劳燕分飞,走向各自的道路。

  由小池彻平和Wentz瑛士组成的WaT组合时隔五年再启动,他们将于本月25日参加直播音乐节目,正式重新开始音乐活动,还计划发行CD,举行演唱会等,今年是WaT出道10周年,他们复活也是对粉丝表示感谢。

  本月上旬,小池彻平和Wentz瑛士来到东京代代木公园,为再启动拍照。WaT出道之前,2002年5月到12月期间每周日他们都在公园路边举行演唱会,对于他们两人是充满回忆也是一切开始的地方。小池彻平说:“非常感谢一直守护我们、支持我们的粉丝,我们会努力,让大家感受到我们的笑容和心意。”

  WaT组合并没有解散也没有宣布暂停活动,只是两位成员工作太忙,自从2010那年9月出了单曲之后就一直没有机会合作,小池彻平出演连续剧小说《海女》和《医龙》系列,Wentz瑛士也忙于出演影视剧,直到去年才有了复活的契机,Wentz瑛士提出要做十周年活动,小池彻平马上同意。目前他们的新曲正在制作DEMO,下月将正式录音。

  2月25日,WaT组合会参加直播音乐节目《SKYPerfecTV!音乐节》,正式重开活动,夏季他们还预定参加很多音乐活动,11月时他们将推出久违五年的新曲,12月时隔七年半举行演唱会。

  去年Wentz瑛士练习主演音乐剧时接受媒体采访,曾说过很想唱歌,希望WaT组合继续活动,现在愿望终于达成,他表示心情很激动,他说:“今年WaT出道十周年了,最重要是粉丝们一直询问WaT什么时候开始活动,我们希望能够回应大家,只是两个人一直太忙未能实现,今年是值得纪念的一年,我们必须要努力去做了。”

  WaT组合的两个人当年关系很好,经常生活在一起,虽然偶尔会抱怨对方磨牙打滚说梦话,但是这依然不影响他们两人之间的情谊。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