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独孤天下大结局是什么 宇文邕杀了宇文护最后和谁在一起了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4-07 22:18:30

  导读:电视剧独孤天下已经预告宇文邕杀了宇文护,独孤天下大结局是什么?女主伽罗和男主杨坚肯定是携手一起走上人生巅峰了,那么最后宇文邕和谁在一起了呢?一起来了解一下详情吧。

宇文护 死.jpg

  兰知道雪舞是天女,放她会白山村,而宇文邕则是要抓她过来振奋军心。宇文邕这样的人注定不能拥有爱情,杨雪舞是他生命里的奇迹,毕竟,爱过总比没有爱好。宇文邕是个好男人,很有人格魅力,他有抱负有才干有思想,并且温柔是个典型的暖男。阿史那是突厥公主,高贵冷艳的她遇上人格魅力强大的宇文邕,产生的叫爱情。阿史那皇后其实也很出色,她是个称职的皇后也在努力做好自己的角色

  宇文邕与阿史那的婚姻是属于政治婚姻。迫于无奈的政治婚姻,就冲着皇上的那份骄傲,一开始肯定就打心底里不接受这个女人。虽然后来发现皇后是个好女人,但是也止于同盟变为亲情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