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独孤天下大结局是什么 宇文邕杀了宇文护最后和谁在一起了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4-07 22:18:30

  导读:电视剧独孤天下已经预告宇文邕杀了宇文护,独孤天下大结局是什么?女主伽罗和男主杨坚肯定是携手一起走上人生巅峰了,那么最后宇文邕和谁在一起了呢?一起来了解一下详情吧。

伽罗 杨坚 2.jpg

   宇文邕知道了杨丽华的真实身份,故意将这个消息透露给了宇文护,而宇文护又发现杨丽华的眼睛,激动的时候会变成蓝色,心里已经知道了这就是他和般若的女儿。而宇文邕不愿意再当一个傀儡皇帝,于是,故意设计利用杨丽华把宇文护杀死了。一个心思缜密、足智多谋的男人因自己的女儿就这么被设计杀死了。后来杨丽华长大后嫁给了宇文邕的儿子成了太子妃。

  据悉,宇文邕很喜欢独孤伽罗,以至于伽罗嫁给杨坚后他就黑化了,成为了野心勃勃的人还杀了宇文护。独孤信的三个女儿独孤般若,独孤曼陀和独孤伽罗,虽然出身高贵,但是命运却因为父亲的一个预言,得独孤者得天下而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在这姐妹三人之中,大概只有最小的妹妹独孤伽罗还始终保持着最初的纯良。她不信命,她渴望自由而不受拘束的爱情与生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