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高云翔事件女子身份个人资料被扒 编导娟子系当地陪酒女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4-01 10:48:20

  高云翔性侵案疑点重重,高云翔事件女子身份个人资料被扒出,你相信他会去强奸,还是和制片人王晶一起轮奸一个36岁,又胖长得很一般的女编导吗?网传所谓受害的女编导实际上就是当地的地陪而已?或许的确存在很大的可能性,因为结款结算时产生了经济纠纷。

1.jpg

    高云翔长得这么帅,还需要“性侵”吗,而且是已经36岁的女生,大家对这个女的长相变得十分好奇。小编觉得他的事有点蹊跷,长得帅又多金老婆好看,要是说他花钱嫖娼找一个年轻漂亮的小姑娘我还信,说他性侵一个36岁的女的我就不理解了,还是两个男人一起性侵她,可能那女的都比他年龄大了吧。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