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动态:Jasper与妈妈外婆一起逛街 发现镜头表情超萌

来源: 男人窝 2018-04-01 03:16:11

  本文标题:星动态:Jasper与妈妈外婆一起逛街 发现镜头表情超萌-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爸爸去哪儿》第五季开播后,相信很多朋友都被懂事可爱的Jasper圈粉了,节目播出后很多人纷纷称赞陈小春应采儿教子有方。近日,路人偶遇Jasper与妈妈外婆一起逛街,敏锐的jasper在发现镜头后,小表情十分可爱。

Jasper与妈妈外婆一起逛街

Jasper与妈妈外婆一起逛街

  大家都知道,陈小春和应采儿都是火爆脾气,可是就是这样两个暴脾气却生出了乖巧懂事的Jasper,对此陈小春面对记者采访曾说他和采儿都是暴脾气,可能负负得正。如此才有了乖巧的Jasper。这句玩笑话似乎听起来还真的有点道理,从《爸爸去哪儿》节目录制之初,我们便可以看出陈小春的严父形象。面对仅仅四岁的儿子,陈小春的火爆脾气也是说来就来。第一期中,当Jasper拿起喇叭对着陈小春大喊你能不生气了吗时,想必可是没少让观众们心疼。只有四岁的Jasper面对父亲的愤怒,没有哭闹不止,反而以这样的方式化解父亲的愤怒,这样的他真的像个小天使。

陈小春Jasper

陈小春Jasper

  转眼间在《爸爸去哪儿》的录制接近尾声时,Jasper对爸爸陈小春说出心愿是希望爸爸不要变老,陈小春潸然泪下。无论是影视角色中还是生活中的陈小春,一直都给人“大哥”的感觉,却因为儿子一个愿望落泪了。这让许多观众为陈小春和Jasper的父子亲情感动不已。从节目最初对儿子没什么耐心,到节目后期会因为儿子想妈咪“吃醋”,相信录制完《爸爸去哪儿》后的陈小春和小小春的感情一定更加深厚。

Jasper

Jasper

  随着《爸爸去哪儿》节目录制的完成,Jasper成为了小童星,不仅是Jasper与妈妈外婆一起逛街能成为热搜,很多和小小春有关的消息都成为了大家关注的热点。不过,陈小春应采儿却表示,《爸爸去哪儿》结束后便让Jasper退出娱乐圈。毕竟他现在只有四岁,陈小春带他参加真人秀的初衷也是希望增进父子感情。相信大家也希望Jasper能一直享受属于他的单纯生活。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