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5岁王亭文逛街被星探挖掘 拍戏两年成“小戏骨”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08 08:04:3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5岁王亭文逛街被星探挖掘 拍戏两年成“小戏骨”  “我叫宝儿,大名叫王亭文,今年7岁了....”宝儿边自我介绍边打开文具盒拿出画笔,开始练习画画。很多人第一眼见到宝儿会觉得她漂亮,确不知道这位漂亮的女孩,不仅演戏好,唱歌跳舞也不错,更重要的是,她画画也很棒。
  王亭文,今年7岁,郑州人,圈里人都称她为“宝儿”,小小年纪的她已经演过《淘气爷孙》、《因为遇见你》、《凤凰无双》、《镇魂街》、《火线突击》、《红嘎鲁的奇妙旅行》等影视作品。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