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时间都知道》电视剧什么时候播 演员又有哪些呢?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3-11 14:47:09

     《时间都知道》电视剧是由同名的小说改编而成的,讲述的是一次意外让31岁的时简长睡不醒,梦境中的时简回到了大学时代,重遇未来的丈夫叶珈成的故事,看完故事的简介以后很多人都很好奇会在什么时候播出呢?又有哪些演员参加呢?大家一起去看看...

QQ截图20180311142921.jpg

  时间都知道剧情和演员的简介

  《时间都知道》改编自随侯珠的同名小说,由华策集团克顿传媒旗下好故事影业、丰璟传媒联合出品,唐嫣、杨烁、窦骁领衔主演。讲述了一次意外让31岁的时简长睡不醒,梦境中的时简回到了大学时代,寻找爱人叶珈成的故事。31岁的时简在前去看望丈夫叶珈成的飞机上遭遇事故,晕厥后的时简在梦中回到了10年前的大学时代遇到了10年前自己不曾熟知的丈夫,同时一个陌生的男人易霈逐渐走进她的世界。适应转变后,时简开始改变身边的人事,希望所有的美好早些来临,所有灾难避免发生,然而结局却又峰回路转出乎意料。

  在角色剧照中,时简(唐嫣饰)抬头微笑,温暖笑容下灵气逼人,清爽的短发造型绽放出青春活力;易霈(杨烁饰)伏在桌前,仰头微笑,眼中满是柔情,手中握着的小玩具显示出他向往童真的心思;叶珈成(窦骁饰)静静坐在桌前,含笑的眼睛让人心生温暖,纯白毛衣彰显出他的纯洁个性。而主演之外,同时曝光的还有八位角色剧照:吕一、蓝盈莹、周奇奇、穆乐恩、王策、张国柱、李茂、顾艳,八位实力派演员的加盟,令剧作十分亮眼。精彩演绎《寒战2》《赤道》等口碑电影的老戏骨张国柱,此次出演易霈的姥爷易老爷子,剧照中他精气神十足,和蔼又慈祥。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