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看点:国内最美女主播都有谁 国内最美女主播排行介绍

来源: 男人窝 2018-02-18 01:03:3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TOP9 伊芙蕾雅

   曾经是LOL著名的美女解说,随着网络女主播的盛行,伊芙蕾也开始转战成为网络女主播,伊芙蕾雅不仅长得漂亮,身材苗条之外还拥有独特的好听嗓音,再加上她天马行空的搞怪性格 ,时常会做一些好笑有特色的节目视频,获得玩家关注。

   伊芙蕾雅真名卢天天,6月2日出生于安徽合肥,英雄联盟解说、服装设计师。

   

   2012年12月,因为cosplay英雄联盟中的角色—刀锋意志艾瑞莉娅和火影里的纲手,开始受到关注并以独特的说唱方式进入电竞解说圈 。

   2013年8月制作《英雄联盟》搞笑脱口秀节目《喷TA秀》,9月担任91wan《枪魂》代言人;10月出品制作国产原创动画片《撸时代》。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女主播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