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卓伟再曝李小璐夜宿内幕 忘拉窗帘出轨照片曝光

来源: 搜狐 2018-01-10 09:10:00

  导读:即便是有贾乃亮的狂宏大量,李小璐出轨这件事情也是过不去了。卓伟再曝李小璐夜宿内幕,忘拉窗帘出轨照片曝光。

QQ截图20180110090603.jpg

    其实不管李小璐事件最终的走向如何,这场事件的参与者的人设几乎全都崩塌了,事件主角李小璐和PGone就不用多说了,已经是全民抵制封杀的节奏。横插一脚的马苏也是被各种爆料挖出黑历史,各种被骂。

  疑似富二代秦奋小号也在微博中说到:马苏也跟皮几万好过,这个料曝的真是让网友们惊掉下巴。

  黄奕前夫黄毅清更是在微博称看不得贾乃亮被身边的人这么欺凌,直接喊话马苏:假如不想老底被曝光,最好自觉点站出来对贾乃亮和网友对自己公开撒谎诚恳道歉,否则不论什么团队,直接被批示封杀,最后还强调并非吓唬。


  当初,马苏是第一个喜欢PGone的,PG One也是马苏介绍给李小璐的。但是马苏和贾乃亮是15年的好朋友,在老朋友贾乃亮被戴绿帽子的时候,马苏却选择和李小璐联合欺骗贾乃亮,这也怪不得网友们各种气愤了,你对马苏有什么看法?
 

  后在微博中黄毅清称,他已经收到了马苏的“劲爆”材料,不过他觉得马苏只是帮姐妹吹个牛逼而已,也没什么,所以他决议暂时不把马苏的料抖出来。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