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12月19日虹桥一姐斗鱼直播视频回放 龚玉雯斗鱼首秀教你蹲明星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26 11:11:4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虹桥一姐于昨日(12月19日)开通直播,现场围观的就高达15万人次,与之撞脸的斗鱼五五开也前来助阵,刷了一波礼物,支持直播。 风里雨里,机场蹲你

  虹桥一姐于昨日(12月19日)开通直播,现场围观的就高达15万人次,与之撞脸的斗鱼五五开也前来助阵,刷了一波礼物,支持直播。

  “风里雨里,机场蹲你”成了一姐的人生格言,也成为各家饭圈打不破的魔障。

  如今“虹桥一姐”上头条的热度是多少明星望尘莫及的啊~之前就有小可爱预言到,一姐以后一定会开启捞金模式~果然,她不会让大家失望。

  弹幕也是相当热闹了~全是要跟着一姐“好好学习的”“记笔记”的热情都拿出来了。

  有小可爱说,“红了之后肯定要赚钱啊,不很正常嘛?”更有一种关心是早就为一姐做好了下一步规划——一姐下一步就签约经纪公司,什么唱歌演戏的都来,或者上综艺成为综艺咖也是能有收视率的,大概一姐以后会开一个节目,名字可以叫《跟着一姐来接机》。

12月19日虹桥一姐斗鱼直播视频回放 龚玉雯斗鱼首秀教你蹲明星

12月19日虹桥一姐斗鱼直播视频回放 龚玉雯斗鱼首秀教你蹲明星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虹桥一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