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反贪风暴2李丽扮演者是谁 蔡洁个人资料及作品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26 08:01:3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蔡洁(Jacky Cai),1989年1月2日出生于中国广东,毕业于广州暨南大学导演系,其后在墨尔本皇家理工大学完成创意媒体硕士学位。 2012年,参选墨尔本华裔

  蔡洁(Jacky Cai),1989年1月2日出生于中国广东,毕业于广州暨南大学导演系,其后在墨尔本皇家理工大学完成创意媒体硕士学位。

  2012年,参选墨尔本华裔小姐夺冠。被香港导演彭浩翔发掘出演《人间小团圆》,获第三十四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新演员提名。

  蔡洁毕业后得到金牌经理人黄柏高赏识,加盟太阳娱乐文化,回港发展,主力演出电影。并签约成为正在电影公司旗下编剧、导演。现为香港艺人、电影工作者。

反贪风暴2李丽扮演者是谁 蔡洁个人资料及作品介绍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反贪风暴2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