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刘维直播喝护理液 搞笑达人视频直播喝护理液疑为博关注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22 06:58:5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刘维直播喝护理液 搞笑达人视频直播喝护理液疑为博关注  更让人感动的是,之前在某个综艺节目中,为了节目,恐高的刘维坚持坐缆车,可中途缆车竟然出了故障,遇险后,刘维并没有惊慌,反而十分冷静沉着的克服自己的心理障碍,唱着歌从高空滑下,其挑战自我的精神,勇气可嘉。
  值得一提的是,一档全新的节目《挑战的法则》也即将与观众见面,节目中,百变的刘维将再次挑战不一样的自我,表现尤为值得期待。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刘维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