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谢娜意大利留学去哪个学校 谢娜留学后谁顶替一姐位置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08 07:55:57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导读】其实之前很多网友都讨论过,湖南卫视一姐谢娜如果走了,谁会顶替谢娜的位置? 很多网友猜测,谢娜走后一姐的位置会被吴昕或者沈梦辰顶替,虽然沈

  其实之前很多网友都讨论过,湖南卫视一姐谢娜如果走了,谁会顶替谢娜的位置?

  很多网友猜测,谢娜走后一姐的位置会被吴昕或者沈梦辰顶替,虽然沈梦辰的黑料很多,是个招黑体质,但是今年在网综上的精彩表现,也让很多人黑转粉;而吴昕也因为现在总是以个人名义参加节目,主持功力大家也有目共睹。

谢娜意大利留学去哪个学校 谢娜留学后谁顶替一姐位置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