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吴倩素颜皮肤差图片曝光 吴倩素颜照生活照大盘点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29 23:21:36

  本文标题:星热点:吴倩素颜皮肤差图片曝光 吴倩素颜照生活照大盘点- 责任编辑:Linda文章来源:漂亮女人

【导读】武大校花吴倩2012年在网络上爆红,吴倩是武汉大学戏剧影视表演专业2010级的学生,清秀的面庞,娇小的身材,说起话来却爽朗大方,这个地道的武汉姑娘

  武大校花吴倩2012年在网络上爆红,吴倩是武汉大学戏剧影视表演专业2010级的学生,清秀的面庞,娇小的身材,说起话来却爽朗大方,这个地道的武汉姑娘,有武大“萝莉”、“校花”之称。

  在同学们的眼里和平时生活中的吴倩,并不完全像照片中那般孩子气和距离感,而是一个永远饱含一颗真挚的心,待人热情和善,热爱生活,积极向上,从骨子中透出的武汉人的那般直爽,霸气,不矫揉造作,但有时也会笨呼呼的。

吴倩素颜皮肤差图片曝光 吴倩素颜照生活照大盘点

吴倩素颜皮肤差图片曝光 吴倩素颜照生活照大盘点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