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任娇死亡真相是什么 任娇是自杀还是死后被抛尸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6 12:08:43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作为任娇的圈内好友,女星蓝燕今日发博悼念,再次验证了那具全裸的女尸正是任娇。关于任娇的死因目前尚未查清,但据知情网友爆料,她是凌晨2点与杨旭文一起回的房间,早晨5点尸体被发现的。那任娇的死和杨旭文有关系吗?

   

   杨旭文是华谊高层力捧的新人,之前还有他们之间的不雅传闻流出,不过是真是假就不知道了,只能说无风不起浪吧。但现在杨旭文在哪里,没有曝光,有称已经被带回警察局协助调查了,事情的真相大家期待后续的报道吧!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关键词:任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