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陈伟霆和赵丽颖怎么了 陈伟霆看赵丽颖的眼神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6 02:43:56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陈伟霆30岁生日时 赵丽颖不避嫌录视频祝贺

陈伟霆赵丽颖

陈伟霆赵丽颖

  歌手陈伟霆自近年往内地发展后,就以“小鲜肉”之名闯出天地,事业如日中天。11月21日是陈伟霆30岁生日,虽然和蔡卓妍分手不久,今年没有女友一起过生日,但人缘甚广的他就得到一帮圈中红星拍片祝贺他生日。

  当中除了有最近经常合作的前少女时代成员Jessica外,还有赵丽颖,而台湾艺人郭采洁EXO成员张艺兴(Lay)、内地导演郭敬明及他在内地拍戏结识的圈中好友李易峰杨幂宋承宪都有份拍片。片中,每个艺人都一致讲出生日日期“One One Two One”,最后还送上飞吻,陈伟霆果然有面子。

  赵丽颖在节目接连夸赞陈伟霆

陈伟霆赵丽颖剧照

陈伟霆赵丽颖剧照

  赵丽颖在之前的好几次采访中,都夸陈伟霆。在“快本秘密花园”的采访时,更直接的说陈伟霆是男神。

  《老九门》播出很久之后,赵丽颖在参加采访的时候还说陈伟霆依旧是男神,自己没有换男神!还说自己对陈伟霆的感觉表现的很明显了!

  夸完了陈伟霆还埋怨他喜欢撩别的妹,自己都不想知道,觉得自己不止受到伤害,赵丽颖显然一副迷妹表情啊!

  陈伟霆赵丽颖两人应该还没有在一起吧!因为赵丽颖陈伟霆是他男神,大家都知道男神就是高高在上的看着才叫男神,所以两人在一起可能性不大。而且赵丽颖做客金星的节目时曾经说过,喜欢比自己大的男生,貌似还要大十岁,可见颖宝内心是希望被保护的。所以从年龄这一点来看,陈伟霆太年轻了啦!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