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首露面:吴尊妻子戴口罩上节目 终于知道为什么了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11-02 11:07:26

  近日,很多消息称吴尊妻子会现身爸爸去哪儿节目现场,这对于很多观众来说,是非常高兴的事情。果然,近日吴尊妻子现身录制现场的照片曝光了,全程戴口罩。

  但是一家人的颜值都那么高,妈妈的颜值也一定会很差了,只是妈妈可能是自己觉得不太自信吧。

81.jpg


  毕竟吴尊长得这么帅,难得的是他已经出道12年了,今年38岁,12年以来,吴尊除了气质变成熟了到现在容貌几乎没什么变化。尤其是皮肤,光滑细腻,连细纹都少见。吴尊透露:这都是膜派青春优养生物纤维面膜的功劳,他一直在用,皮肤状态一直都很稳定。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