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贾跃亭娇妻带仨娃不忘工作 甘薇穿粉衣亮相难掩憔悴乐视败诉?

来源: 腾讯 2017-10-23 16:29:20

  导读:有人说贾跃亭是靠老婆甘薇娘家人更传两人的婚姻本身就有着条约在,近日贾跃亭娇妻带仨娃不忘工作甘薇穿粉衣亮相难掩憔悴乐视真的会败诉吗?据贾跃亭诉顾颖琼一案又有了新进展?

QQ截图20171023162216.jpg

贾跃亭娇妻带仨娃不忘工作 甘薇穿粉衣亮相难掩憔悴乐视败诉?

 甘薇被人提起时,除了“演员”、“乐视老板娘”、“制片人”之外,又多了一个“女老板”的身份。她压力很大。从她出道演第一部作品起,乐视的标签就从未离开过她。她想摆脱老板娘的标签,可这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昨日10月22日,救捞题材电视剧《碧海雄心》举办首播发布会,乐视创始人贾跃亭妻子、有“京城四美”之称的甘薇粉嫩亮相,去年8月生二胎后身材依旧保持得很好,但看上去有一丝憔悴。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