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王俊凯生气离校 人红是非多让王俊凯生气的理由竟然是这个

来源: 华夏在线 2017-10-16 10:23:55

   今年刚刚考进北京电影学院的王俊凯在9月3日低调办理入学手续,成为了杨幂,刘亦菲,景甜等明星的师弟。然而考入中国这所出名的明星大学的王俊凯在做完入学手续后却生气的离开了学校。那么王俊凯为什么生气呢?

QQ截图20171015100558.jpg

王俊凯生气离校 人红是非多让王俊凯生气的理由竟然是这个

        9月开学季,大一新生纷纷到校报到。今年刚刚考进北京电影学院的王俊凯在9月3日低调办理入学手续,成为了杨幂刘亦菲,景甜等明星的师弟。然而考入中国这所出名的明星大学的王俊凯在做完入学手续后却生气的离开了学校。那么王俊凯为什么生气呢? 原本入学应该是一件开心的事情。可是对于已经出到多年且当红的人气偶像王俊凯可就带来了太多的困扰了。

 1/8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