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应采儿预言家 薛之谦鹿晗纷纷中标让男人都怕的女人

来源: 新浪网 2017-10-09 15:47:48

  导读:娱乐圈有时候让你可怕的吓人,可能今天你还红的一片天明天也许就跌入谷底,今日微博热搜应采儿预言家是什么梗?原来早前应采儿预言家预言薛之谦红不过2018年,鹿晗不想红就谈恋爱纷纷中标兑现了,好可怕啊!

QQ截图20171009153540.jpg
应采儿预言家 薛之谦鹿晗纷纷中标让男人都怕的女人
 
 结果鹿晗关晓彤恋情公开,鹿晗非但没掉粉反而更红了,这结果Jasper妈妈也没想到吧?网友纷纷留言说:“真的很厉害,人家恋爱掉粉他涨粉”、“终于有机会待在家里了哈哈”。有些事情或许真是冥冥之中就注定了,不然哪有什么预言一说。拿娱乐圈来说,应采儿最近就预言中了两次大事,第一:薛之谦红不过2年;第二:鹿晗想红就公布恋爱。如今两件事情都先后应验了,时差仅隔了不多一个月。现在应采儿又多了一个身份,她不但是陈小春的女人,jasper的妈妈,还是娱乐圈的预言家!
 
应采儿预言家!薛之谦顶多红两年,给鹿晗立Flag:想过气就谈恋爱
 
而且这两次预言都是在综艺节目录制现场,当着全中国的观众说出来的话。虽然是半开玩笑状,但不凑巧的都被应采儿给说中了。最近薛之谦和李雨桐这档子事儿,可以说是震惊度、围观度堪比当初的马蓉王宝强离婚案。
 
经过双方几近十天的“厮杀”,现在的局面,基本上是无论薛之谦再怎么放所谓的证据,大家都一副“不听不听王八念经”的样子站李雨桐,双方出来说话的时候,吃瓜群众的反应活生生成了行走的段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