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贾静雯修杰楷冠军 贾静雯乘胜追击王丽坤变蜘蛛侠

来源: 妆点网 2017-10-07 21:49:30

  导读:深圳卫视《极速前进4》抵达终点站,迎来极速冠军之夜!打了个漂亮翻身仗一路领跑的贾静雯修杰楷,颜值双商并重的郑元畅王丽坤,一拼到底从不言弃的吴敏霞张效诚,三强集结展开总冠军争夺战,谁能笑到最后,值得期待

2.jpg

 
原本嗓子就很沙哑的她一番尖叫后耗尽力气,然而没有想到的是,一旦没有发出声音,绳索就会直线下降,让本来就胆战心惊的王丽坤又惊出了一身冷汗,险些功亏一篑之际,只能赶紧咬牙坚持变咆哮版“蜘蛛侠”,然而长时间悬于空中且越来越远离地面,王丽坤直呼:“哪里都没有安全感,脚也踩不到,手也抓不到”。此外录制过程中又突遭下雨,更是让几近崩溃的王丽坤雪上加霜。
 
贾静雯修杰楷从最初接近垫底到接连夺得五次赛段冠军,逐渐显露极速黑马体质,而他们可圈可点的表现也被外界一致看好,成为总冠军的有力竞争人选。上周,夫妻俩再夺第一,这次在至关重要的终点站更是开足马力乘胜追击。不料第一关就遭遇记忆力大考验,自称“三孕傻九年”的贾静雯关键时刻脑袋一片空白。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