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从小美到大!刘亦菲早年在美国的照片曝光 刘亦菲妈妈的神秘身世与情史

来源: 网易 2017-10-04 18:32:43

  导读:刘亦菲早年在美国的一组照片曝光,果然从小美到大。然而娱乐圈并不缺乏美女,为什么刘亦菲能在娱乐圈地位稳固且无人敢惹,这与其强大的背景有关。

QQ截图20171004183011.jpg

从小美到大!刘亦菲早年在美国的照片曝光 刘亦菲妈妈的神秘身世与情史

    刘亦菲之所以能取得今天的成就,除了教父陈金飞外,妈妈刘晓莉付出不少,自从刘亦菲入行后,她便做起了全职妈妈,全心全意的照顾刘亦菲的饮食起居。而熟悉刘晓莉的人都说刘晓莉温柔娴淑,不过却也柔中带刚,而早年之所以与刘亦的生父离婚,多半是过于强势以及与家公家婆关系不好有关。

    洗尽铅花的刘晓莉回归家庭,安心的照料着女儿,虽然如今已55年,但仍然面色红润,青春逼人,与女儿刘亦菲并排走,经常被误认为姐妹花,堪称保养有方,下面不妨来看一组有关刘晓莉年轻旧照以及现今的照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