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女排新星颜值逆天 田玥资料背景私照曝光

来源: 新浪网 2017-09-28 22:20:45

  导读:女排队员中,田玥是秋训17人名单中最没有名气之人,但是其完美的脸蛋拉高了整个女排的颜值,田玥个人资料海量私照曝光。

 QQ截图20170928220535.jpg

女排新星颜值逆天 田玥资料背景私照曝光

 田玥出身于体育世家,母亲高佳桂也是排球运动员出身,在1987年第六届全运会上以主力身份帮助八一女排夺得亚军。田玥从小接受排球训练,她身高和臂展存在不足,但是可以靠其他方面来弥补。中国女排在拥有多位潜力副攻的情况下仍然招进田玥,并不是人们想象的那么简单。

    她是2017年中国女排秋训17人名单中最没有名气之人,绝大多数人都对其一无所知。田玥的身高为1米87,在崇尚高大化的当今排坛,田玥的身高没有优势,不过她练就了全面的技术。她的出手很快,扣球富有变化,弥补了身高上的不足。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