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秋瓷炫唯一没被喷的女星 网友夸赞人美心更美

来源: 新闻客户端 2017-09-25 11:49:12

  导读:深受国内观众喜爱的韩国女演员秋瓷炫。可以说是娱乐圈被黑的最少的女演员之一。不光是因为演技好,重要的是网友们对秋瓷炫人品的认可。也证明了在娱乐圈不用炒作,不靠绯闻一样能成为大明星,重要的是人品和作品。

 QQ截图20170925114554.jpg

秋瓷炫唯一没被喷的女星 网友夸赞人美心更美

    在众多韩国艺人中,秋瓷炫是唯一没有被国内观众喷过的女星。这其中有两个原因,第一,秋瓷炫是中国媳妇,第二,秋瓷炫出道至今就没有招黑体质,给国内观众的印象也一直都非常好,属于有口皆碑行列。简单介绍下秋瓷炫,现年38岁,17岁主演偶像剧《成长的感觉18岁》在韩国出道,2007年主演《大旗英雄传》在国内正式出道。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