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赵薇好友回应节目组扎小人 明天我扎你妈试试?

来源: 东方头条 2017-09-12 17:03:43

  导读:近日因为周杰在微博回应了当年在片场“强吻”林心如一事,引来不少关注,而双方在当年拍摄《还珠格格》的一些旧事也被不少网友重提。

20170911194956_76c188d4d776af62ce256bcf1a2fd3fe_4.jpg
赵薇好友回应节目组扎小人 明天我扎你妈试试?
 
    当这个视频今天流传开后,不少人开始“讨伐”林心如,不仅仅是周杰事件的延续,更多的是林心如这次的态度。虽然马上就当年《还珠》剧组的工作人员出来解释,这就是一档事先安排好的节目,但是网友还是发现了一些让赵薇绝不原谅林心如的细节。
    视频中清楚的显示了两个主持人将小人还给林心如,不过林心如接过后并不是将小人上的照片取下来,而是顺势又扎了一针。就是这一细节,让不少网友相信,林心如真的是在扎赵薇小人,而不是节目组事先安排的。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