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张歆艺赞袁弘优秀称后悔第一段婚姻 前夫杨树鹏疑反击

来源: 网络 2017-09-01 17:39:00

  导读:近日,张歆艺参加某节目,谈起过往感情经历,她表示后悔与杨树鹏导演的那一段婚姻经历,只觉得当时的自己太任性了,也太不爱自己了。同时,张歆艺称也因自己的过往拒绝与袁弘在一起,“因为他太优秀了,他需要有一个好的未来,所以我拒绝他”。

f6789584-d1f6-4a47-98a0-c132e6cf94b6.png

张歆艺赞袁弘优秀称后悔第一段婚姻 前夫杨树鹏疑反击

  当年张歆艺刚刚出道的时候,其实一直有一位绯闻男友就是王志飞,当初王志飞的名气可不小啊,但是王志飞对张歆艺非常的疼爱,不仅仅介绍资源给张歆艺,还养着张歆艺,可是后来没想到张歆艺竟然直接和自己拍戏的导演好上了,当然那个时候这段黑历史也是被吃瓜群众们经常拿来津津乐道的。不过后来张歆艺和杨树鹏离婚也算是和平离婚,如今张歆艺为什么让杨树鹏恶心呢?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