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醉玲珑大结局如何 醉玲珑各人物结局及小说结局介绍

来源: 新浪网 2017-08-23 17:35:28

  导读:由刘诗诗、陈伟霆、徐海乔、韩雪、黄梦莹领衔主演的《醉玲珑》,讲述了冥衣楼圣巫女凤卿尘与明君元凌出生入死相爱相伴的故事。那么,电视剧醉玲珑大结局如何呢?各人物结局又是什么?一起来了解下吧~

3.jpg

醉玲珑大结局如何 醉玲珑各人物结局及小说结局介绍

  《醉玲珑》各个主角结局分别是什么?

 
  凤卿尘:
 
  《醉玲珑》中刘诗诗饰演的凤卿尘是巫族的圣巫女,是天朝左相凤衍的二女儿,还是神秘冥衣楼的楼主,头衔甚多,外表柔弱实际上性格睿智、坚强,凤卿尘结局和元凌在一起,有了一个女儿。    
 
  元凌:     
 
  《醉玲珑》中陈伟霆饰演的元凌出身皇族却身世坎坷,亲生父母另有其人,自己的父亲被当今皇帝所害,据说也是个扮猪吃老虎的角儿!
 
  桃殀:
 
  《醉玲珑》中韩雪饰演的桃殀,是个外表严厉高冷,内心温柔慈爱的角色,女主凤卿尘是她带大的,并且视如己出,桃殀还是巫族掌门人,和昔邪相爱,结局为了巫族的责任,放弃了和昔邪的爱情。
 
  昔邪:
 
  《醉玲珑》中韩栋饰演的昔邪是巫族长老德高望重,也是凤卿尘的师父,剧中和韩雪饰演的桃殀是一对相爱的恋人,不过结局并没有在一起。
 
  朵霞:     
 
  《醉玲珑》中黄梦莹饰演的朵霞是一位异域公主,吐谷浑公主貌美如花天姿聪慧,是一个巾帼女英雄,剧中朵霞公主喜欢的人是元湛,结局没有和任何人在一起,而是远走西域。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