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伊能静牵女儿散步尽显母爱 小米粒粉嫩嫩超级萌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8-17 18:19:14

   尹能静与秦昊结婚后生下一名小公主乳名为小米粒。近日,伊能静牵女儿小米粒散步,尽显母爱光辉,而小米粒穿的粉嫩嫩的超级可爱超级萌。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9235&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伊能静</a>牵女儿散步.jpg

    转眼间,伊能静和秦昊结婚已经有两年多了,他们的女儿小米粒也已经一岁多都能走路了。这不,最近伊能静牵着女儿散步,看着母女两温馨的画面,不由得一笑,大概最开心的应该就数作为爸爸和丈夫的秦昊吧。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