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潘玮柏告白吴昕 潘玮柏的消失是灵异事件导致的么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8-01 10:12:19

   近日,在综艺节目《我们相爱吧》中潘玮柏告白吴昕,面对潘玮柏的甜蜜告白吴昕会答应他么?潘玮柏不仅是歌手,他还曾担任过主持人,也接演过电视剧,他的能力和人气都是相当不错的,但近两年似乎很少能看到潘玮柏的身影,真的是因为灵异事件导致的么?

潘玮柏告白<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8716&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吴昕</a>.jpg

    潘玮柏一首甜蜜情歌《爱上未来的你》后告白吴昕:“我们可以真的交往吗?”这表白方式不仅甜懵了吴昕更是甜炸了观众。无尾熊组合从最开始的见面不知道说什么的尴尬到后来不知不觉中的靠近彼此,可以说是潘玮柏让吴昕走出了内心的无助打开心扉,两人的关系也越来也亲密。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