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悟空传小说结局什么意思 电影票房飘红紫霞杀了悟空

来源: 搜狐 2017-07-15 20:33:07

  西游记是永远都拍不烂的题材。近日,彭于晏主演的《悟空传》火热上映票房票房,悟空传小说结局什么意思,紫霞竟然杀了悟空。

2.jpg 

    悟空传结局:

    1)紫霞杀了孙悟空,因为孙悟空一直在等紫霞,紫霞不忍心继续看孙悟空被折磨。

    2)唐僧就是金蝉,结尾金蝉唤醒了孙悟空,两个人又去取经了。

    3)孙悟空始终在追求自由,追求打破宿命,但是最后他还是被操纵了,应该算是抵抗命运而死。

    4)从今何在删改的部分看,今何在刻意不让孙悟空和紫霞在一起谈情说爱,而孙悟空至死应该都不知道他对紫霞的感情究竟是什么。

    5)孙悟空五百年前暴毙而亡,两个悟空都是幻影,是宁可死不可输的精神,也是被如来所操纵的两种不同的宿命。如果孙悟空一直都活着,则主角的悟空是假的,假悟空反而是真的,而紫霞最后也选了死掉的那个悟空。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