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李沁演技大爆发越来越好 最终楚乔传元淳被燕北军侮辱结局虐

来源: 凤凰网 2017-07-12 14:46:48

  导读:在元淳的爱里有卑微,有执念,有盲目,有自欺欺人,却没有任何希望,昨晚电视剧楚乔传元淳扮演者李沁演技大爆发,丢掉之前的太做作尴尬李沁演技也越来越好,你被李沁元淳结局虐哭了吗?

QQ截图20170712144350.jpg

李沁演技大爆发越来越好 最终楚乔传元淳被燕北军侮辱结局虐

 《楚乔传》燕洵反了血洗长安初显分歧,秀丽军被抛弃后,楚乔执意带将士回家。楚乔:“燕北的战士们!燕北没有抛弃你们,听我的命令跟随我,我要带你们回家!”同时也心疼元淳,大婚之日,元淳还在那么傻,必须要为李沁的演技爆灯!

 楚乔传里跪在燕洵马下求他这一段看了现场视频,被李沁的演技和台词功底惊了。特别是在开头一镜到底原声片段好评,元淳不停磕头磕出血,小心翼翼拉衣角祈求,她的爱里有卑微、有执念、有盲目、有自欺欺人,却没有任何希望……你被李沁虐哭了吗?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