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海清10岁儿子罕见露面 老公是谁个人资料被热搜系青梅竹马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7-11 17:32:17

   导读:被称为“国民媳妇”的海清自出道以来塑造很多深入人心的角色,但其私下生活相当低调,近日,海清10岁儿子罕见露面,其老公是谁个人资料被热搜,据悉两人系青梅竹马知根知底。

 QQ截图20170711164247.jpg

    7月10日,海清带10岁儿子现身机场,海清一身黑色LOOK现身,头戴大檐帽酷劲十足。而她的身边,还有一个瘦高大男孩儿,是海清10岁儿子,此前很少露面。

    海清和儿子手牵手母子情深,她的儿子身高已经超过海清肩膀,眉眼神似老妈。网友们看到这样一对有爱的母子,纷纷留言说:“真是感情深啊”、“很高很瘦,感觉像海清哦”。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