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郑爽抢了女主角的站位倪妮一脸不开心 郑爽情商太低

来源: 搜狐 2017-07-10 15:19:15

   导读:爽妹子你也太随性了吧,你这样会拉仇恨的你知道嘛?你的情商真的有待提高哦!作为番5的你,竟然站在了俞飞鸿旁边,而把女主角倪妮给挤到了角落,这让别人情何以堪。明星出席活动什么,站位都是有讲究的,一般都是按咖位的。

1.jpg

 对于郑爽无意间抢占女主角C位的行为,有人觉得她率真不做作,也有人觉得爽妹子情商有点低,这种情况就应该谦让一下,哪怕是做做表面功夫也行啊。不过郑爽粉丝觉得不存在抢占C位,倪妮站在男主角彭于晏的身后,不正是男女主角站在一起吗?是网友戏多了,可能几位当事人压根就没在意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