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我的前半生小说结局曝光 揭陈俊生最后后悔了吗

来源: 搜狐自媒体 2017-07-09 00:15:56

  导读:在电视剧《我的前半生》中。陈俊生和罗子君提出离婚。凌玲说:“可我觉得你会后悔的”,陈俊生坚定的答道:“我发誓我不后悔”。那么陈俊生最后后悔了吗?

 

  然而工作繁忙的陈俊生对自己的婚姻状态似乎并不满意,世界观不同的夫妻二人其“不相谋”的关系渐渐显现,看似家庭幸福美满却暗藏危机。在最新播出的剧集中,雷佳音饰演的陈俊生与马伊琍饰演的罗子君的婚姻危机爆发,雷佳音凭借自己的“零差评”演技再次实力圈粉,在“招人恨”的路上却意外收获不少观众的“心疼”,称陈俊生身上总有令人心疼的气质。

  剧集中,雷佳音饰演的陈俊生终于在新欢凌玲(吴越饰)“软硬兼施”下向妻子摊牌,选择结束糟糕的婚姻。而他对罗子君(马伊琍饰)的愧疚和对两人婚姻的无奈让陈俊生(雷佳音饰)陷入无尽的痛苦当中,在咖啡店与罗子君的一番交流终于彻底为两人的感情画上了休止符。此前在接受采访时,雷佳音透露印象最深的一场戏就是他与马伊琍咖啡馆的对谈,“我记得很清楚,这场戏当时我们俩是一条过,导演直接喊拍下一条”雷佳音说道。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