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宋仲基个人资料家庭背景不如宋慧乔 男方爸爸开洗车场

来源: 华夏在线 2017-07-05 17:09:00

  宋仲基宋慧乔婚期曝光后,网友扒出宋仲基个人资料、家庭背景,发现男方虽然也是富二代,爸爸开了家洗车场,家里很有钱,但是家境比不上白富美的宋慧乔。

19380926_640x640_281.jpg

    2010年有一期刘正在石掌管的《happy together》就有提到宋仲基家景很好,爷爷正在小田有别墅(还带亭子),爸爸妈妈正在小田开了二个小型的洗车场,宋仲基家有2男1女,他是家中的二儿子,家中还有一兄一妹。

    此外,据爆料媒体称,宋仲基与家人一起居住在位于首尔瑞草区方背洞的高档别墅小区,宋仲基一家居住的房子总面积为226平米,市值25亿韩元(约1425万元),传贳(指租户在一定的期间内向房东支付一定的金额,在租户返还不动产的时候房东返还相同的金额给租户)价也在20亿韩元(约1137万元)以上。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