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楚乔传全集免费看 燕洵为复仇心狠手辣结局宇文玥楚乔在一起

来源: 凤凰网 2017-06-30 11:18:35

  导读:收视打破记录的电视剧《楚乔传》正热议不断,随着宇文玥追查自己母亲为什么惨死渐渐宇文玥身世也将揭晓,但热播电视剧再次遭泄露楚乔传全集免费看,最后燕洵为复仇心狠手辣乱杀忠良,大结局宇文玥楚乔还是在一起了。

5.jpg

楚乔传全集免费看 燕洵为复仇心狠手辣结局宇文玥楚乔在一起

  在《楚乔传》中,窦骁把燕洵演得十分立体,在小说结局燕洵黑化与宇文玥反目,为登皇位娶元淳,新婚之夜杀死淳儿父亲顺利登基,为了取得信任,还将星儿送给萧策,利用星儿迫害宇文玥,最后落得一个众叛亲离的下场。

  据悉,仲羽和乌道涯到最后都是被燕洵所杀,因为到后期,燕洵已经被仇恨和权力遮住了双眼,对一路扶持他的仲羽和乌道涯也是痛下杀手。小说中,除了女主楚乔,其他的女性角色结局都比较惨!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