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王杰嗓子被谁下毒真相揭秘 传与谢霆锋恶交被怀疑

来源: 网易 2017-06-21 22:39:28

   导读:关于王杰被谁下毒的话题居高不下,王杰声称知道是谁,其曾与谢霆锋恶交,又与张学友同争一哥地位,下毒的会不会其中一个?真相到底是什么呢?

王杰.jpg

王杰嗓子被谁下毒真相揭秘

    王杰玩擦边球,从来不指名道姓下毒人是谁,又装大度不报警,造谣诽谤还能抬高自己。

    王杰,撒了这么个弥天大谎,你内心会感到愧疚吗?

    王杰对于“中毒”后多久才发现也出现前后矛盾

    2014年新闻当事人,王杰说喝完回到家“时隔四五个小时”发现突然嗓子没有了,脖子肿大,眼睛快要爆出来,去了一家很大的医院急救,医生跟他说应该是中了“某一些化学的毒”,而且“下手还不轻”

    2015年《艺术人生》,这次王杰却说“喝完还不到一小时,就发现整个人不对了”,到底是怎么回事啊,怎么这个下毒这么大的事件王杰却能每次都能忘记?真相只有一个,那就是王杰在撒谎。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