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王杰谈当年被下毒真凶 咖啡放水银被谁下毒真相揭秘太狠了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6-19 22:47:52

  某节目里,王杰谈当年被下毒,称自己知道真凶是谁,王杰被谁下毒真相揭秘太可怕了。据悉,红极一时的王杰被助手下水银毒哑,但助理只是收人钱财,真正的凶手背景强大,如今红遍娱乐圈,连成龙都不敢得罪。

11-150310105046.jpg

    歌手王杰很可怜,要是没有下毒事件他就是四大天王之一。没想到一夜爆红,实力惊人的他被助理递过来的一杯水银咖啡害到嗓子哑了。其助理并不是真凶,那么到底是谁下的毒呢?据悉,王杰被下毒至今,几乎所有人都不敢说出真相,王杰自己也知道真相不敢说出来,就连成龙都称:死后才敢讲!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1/8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